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觀護人訓練班第41期學員戶外健行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7-26
  • 資料點閱次數:637

為舒緩觀護人訓練班第41期學員課業壓力,本學院於111年7月14日舉行戶外健行活動,由院長擔任總領隊,學務組長、導師、學員以及隨行工作人員等一行22人,前往坐落於東北角海岸線上,坐擁120公頃山林的宜蘭縣頭城農場進行戶外健行。此次健行安排讓師長及學員們享受農村恬靜富饒的景緻,也可以體驗農村系列生活:例如農場導覽、自製農產品、採摘有機蔬菜及DIY課程等遊程。
來到農場接受到農場主人熱情的款待,上午的行程中,首先吃著農場準備的自助式傳統小吃:綠豆湯、芋頭米粉、愛玉及甜蜜蜜的宜蘭湯圓等美食,然後導覽老師教導大家如何DIY手搓湯圓,相信這也是多數人首次體驗到手搓湯圓樂趣。緊接著導覽老師帶領大家巡訪知性的農村人文及自然生態,並親自採集蔬菜,中午則於農場裡享受豐盛的午餐。下午的行程中,由導覽老師帶領大家DIY製作美麗的葉拓T恤或環保購物袋,最後再次享受著農場準備的甜點、切仔麵、貢丸餛飩湯等美食後,結束了本次農場健行活動之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