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司法官學院針對疫情課程變更措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1036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針對疫情課程變更措施
壹、 61期學習司法官及第3期遴選檢察官學員:
一、 如各地院檢因應防疫,勤務、開庭取消,這段時間學官的學習,建請兼導轉知指導老師調閱已確定的案件讓學員閱卷、寫擬作、以取代學習,勤務或開庭次數不能達標者,將以個案方式處理。
二、 另週報、參訪是否舉辦,尊重各學習機關防疫措施辦理。
三、 各學官防疫措施依照各院檢學習機關之措施,包括隔離及請假等。
貳、 檢察事務官班第23期學員
一、 課程部分:
(一) 5月18日起至5月28日止,所有課程全部改為遠距教學,實作課程(如動態蒐證偵查實務課程、詢問技巧實作課程)延期到第三階段進行。
(二) 遠距教學操作方式:採完全線上教學方式,講師原則上須於上課前半小時至學院302教室測試設備後進行授課,學員部分則依照防疫需要自行選擇上課地點,有缺乏遠距設備之學員,則繼續留宿於學院,由學院配發筆電在寢室內上線上課。
(三) 5月28日後之課程,部分提前至5月28日前進行線上授課。
二、 考試部分:暫定將5月25日至5月28日之考試排程延後至5月29日後進行,如屆時疫情未趨緩,將採線上方式辦理測驗。

參、 檢察(事務)官在職班
一、 110年度檢察(事務)官外國語文進修班第1梯次「國際事務英語及口譯班」,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提升警戒,原5月19日及5月26日課程暫改期改至6月2日及6月9日上課,後續如有異動,再另行通知。
二、 110年5月19-20日舉辦之110年度環保案件專業課程及認證班,改採遠距授課。
三、 原訂於110年5月21日舉辦之司法與人權系列課程電影賞析-罪人的控訴延期辦理。
四、 原訂於110年5月24-27日舉辦之財務金融中階(一)班延期辦理,新辦理日期可能會是7月12-15日,檢察司預計於6月8日通知學院確定的新辦理日期。
五、 110年6月3-4日舉辦之110年度森林法在職研習班,改採遠距授課,參訪延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