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觀護人訓練班第42期學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0
  • 資料點閱次數:1018

本學院於112年4月28日舉行觀護人訓練班第42期學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由柯麗鈴院長主持,邀請法務部蔡清祥部長、法務部保護司林嚞慧督導參事、陳佳秀副司長等長官蒞臨典禮。在綜合座談中學員對觀護人業務工作及學院訓練課程內容,均提出興革建議。
柯院長於結業典禮致詞時恭喜學員順利完成訓練課程,期勉學員們在工作崗位上,能本著包容心及同理心來執行公務,以自信的態度及笑容面對需要關懷、協助之對象,期能觸動其願意改變人生之決心。
蔡部長致詞時除恭喜學員順利完成專業訓練外,也勉勵學員們須具備「專業素養」、「品德操守」、「溝通協調」及「創新能力」等核心素養,尤其是「品德操守」部分,必須以身作則,方能帶領更生人、保護管束人改過向善。最後,部長亦強調觀護工作講求專業分工及團隊合作,期望學員們能勇於任事,不相互推諉,方能貫徹政府司法保護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