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各項設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6034

本學院大樓基地面積1,200坪,建築物總面積共4,500坪,分教學樓、行政樓各為5層,宿舍樓10層,乃3座一體之建築。
教學樓有教室共計9間,其中大型教室有第5教室及401教室,可分別容納100人及108人;402教室及403教室配備電腦設備可兼作電腦教室使用,分別可容納各25人;其餘教室為301教室可容納17人,302教室可容納48人、柏拉圖講堂(303教室)可容納36人、404教室則為12人;電腦教室1間(2樓電腦教室),可容納40人。並設有現代化設備的圖書室、實習法庭、電腦教室、空中花園、交誼廳及講座休息室,另設有多功能之大禮堂。
本學院在地下室設有寛敞的餐廳及廚房,以團膳方式供餐。為使受訓學員享有課餘活動空間,在地下室另設置學員運動休憩中心及在頂樓設置空中花園 ,供學員課餘舒壓、健身。本學院與隔鄰之大安運動中心議約,提供學員多元的休閒運動設施。

本學院另有第二辦公室位於中央百世大樓,含模擬法庭及二樓多功能教室等2間教室,可分別容納40人及20人上課。

關於本學院可對外租借的場地及設施請參考場地借用申請頁面。

為了您洽公的方便,為您介紹各辦公科室及教室位置,導引您瞭解各個樓層位置。

各項公共設施的相關照片彙整中,將於近期更新,點擊連結可觀看各場地照片。

第一辦公室(臺北市辛亥路3段81號)樓層介紹  

樓層 介紹
一樓 101會議室圖書室、秘書室、接待室
二樓 201會議室、學務組、主計機構、電腦教室、主任祕書室、院長室、院史室
三樓 教務組、301會議室、第一檔案室、柏拉圖教室301302教室
四樓 大禮堂401402403404教室
五樓 階梯教室模擬法庭院史走廊檔案應用服務處所
地下室 餐廳運動空間洗衣間
頂樓 空中花園

第一辦公室宿舍區(臺北市辛亥路3段81號)樓層介紹  

樓層 介紹
一樓至九樓 單人寢室雙人寢室區、休憩空間
十樓 體能中心

第二辦公室(臺北市辛亥路2段185號、中央百世大樓)樓層介紹:   

樓層 介紹
一樓 人事機構、第二檔案室、第二模擬法庭第二模擬偵查庭
二樓 多功能教室、犯罪防治研究中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