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2017年11月8日本學院教務組盧組長筱筠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之IOJT第八屆年會,發表「司法官學院持續創新-在職教育及數位學習系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1
  • 資料點閱次數:1475

本次 IOJT 雙年會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由各會員國代表 決議通過「司法培訓原則宣言」(Declaration of Judicial Training Principles)。該宣言草案於 106 年 11 月 6 日於大會中,由法國國家司法官學院(ENM)的 Benoit Chamouard 法官擔任主席,在會場中率同由多國代表共同組成之工作小組成員,逐一宣讀並說明其等所草擬之「宣言」草案,並逐條解釋其意義,為讓全體會員得以深入討論,隨即分為數個工作坊,讓全體參與會議之各國代表,分組就用字遣詞作深入討論,提出修正之版本,再於年會的最後一天,經全體會員大會表決並無異議一致通過,而作為全體會員國在其內國之司法培訓機構的參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