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院Frank Saliger教授受邀蒞學院專題演講「論貪污犯罪之不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2-27
  • 資料點閱次數:467

本學院於107年9月25日下午邀請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院Frank Saliger教授進行「論貪污犯罪之不法」專題演講,並由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院許恒達教授進行逐步口譯。Frank Saliger教授首先針對德國貪汙概念與刑法發展提出精闢介紹與剖析,接續導引「民意代表賄賂與商業賄賂之加重處罰」及「醫師貪污與競技運動貪汙入法」等貪汙不法之刑事政策議題,與現場之在職檢察官及司法官學員進行意見交流,討論非常熱烈。Frank Saliger教授最後也特別讚揚現場學員針對德國類賄賂入罪之比較與評價之發言精闢入裡。專題演講結束後,本學院蔡碧玉院長親自引導,並在教務組柯宜汾組長等人陪同下參觀學院模擬法庭、圖書室及1樓學院活動歷史走廊等,對於學院現代化之教學設備及舒適之教學環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