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2019年「人工智慧對司法之影響及未來發展」 國際研討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2-27
  • 資料點閱次數:2320

隨著科技的高度發展,全球在各領域無不積極發展人工智慧,我國國家發展委員會更將人工智慧列為下一世代國家的發展主軸。傳統的司法領域,應如何運用此一科技,提高司法的效率?大數據的大量使用,在法律倫理面將可能造成如何衝擊?面對人工智慧技術可能產生之法益侵害,又該如何評價?法務部司法官學院108年國際研討會特別以「人工智慧對司法之影響及未來發展」為主題,邀請美國、韓國及我國實務、學術領域的專家、律師、檢察官、法官主講及與談,分享其研究成果,並透過彼此在司法體系不同角色之交流、對話,期能提供未來發展之藍圖。

會議主題研討期間

2019101516日。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L9rgvI6hcFe9BruM6Swhhe8abXaEot_gUJfstFFJ2A/edit

QR CODE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