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05年6月14日大陸貴州省檢察官協會王貴喜副會長等一行15人參訪司法官學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 資料點閱次數:3569

大陸貴州省檢察官協會王貴喜副會長等一行15人,由財團法人韓忠謨教授法學基金會吳淑妙執行長等3人陪同,於105年6月14日(星期二)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許至本學院參訪,就我國檢察官之培訓與養成進行交流。由本學院周穎宏主任祕書接待,並在教務組孫冀薇組長及學務組顏迺偉組長等引導陪同下參觀學院,期間雙方並就我國檢察官之職前及在職進修、檢察機關之組織、編制及司法官之晉敘等議題,進行廣泛之討論與交流,貴賓於參觀本學院之各項教學軟、硬體設施,如圖書館、無紙化教學及遠距教學等系統,並在觀賞本學院英文簡介並進行座談、交流後圓滿結束。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