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書記官訓練班(職前)第109期學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16
  • 資料點閱次數:1826

111年4月29日本學院舉行書記官訓練班(職前)第109期學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由柯麗鈴院長主持,邀請法務部檢察司林錦村司長及臺灣高等檢察署邢泰釗檢察長蒞臨致詞並一起與學員座談。座談席間,學員對書記官的工作及學院教育訓練內容,提出興革建議,並與柯院長、林司長及邢檢察長互動熱絡。柯院長在典禮致詞時,首先恭喜學員順利完成為期三週的書記官班實體課程訓練,期許學員回到各工作崗位後,仍要在工作中繼續積極學習,主動向長官或資深同仁請益,同理當事人,注意人際關係與溝通,以正向的態度來面對人生種種挑戰,另亦鼓勵學員未來在忙碌中也要注意紓壓及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儘量培養一些興趣,多接觸大自然。
隨後邢檢察長致詞時,以時間的管理、資訊的管理、避免無謂的應酬及保養身體、勤於鍛練等幾點人生經驗與學員分享,最後勉勵學員要不斷的進修,不斷的有效率的學習,讓人生過的更圓滿、更美好,在未來的路程發光發熱。
接著由柯院長頒發成績優良前三名學員賴姿妤、林郁芬及呂佳恩奬牌,邢檢察長頒發結業證書,由學員長王宏文代表全體學員受頒。最後到場貴賓與師長、學員一同在本學院大門口合影留念,為本次結訓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