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10年5月19-20日以遠距教學方式辦理110年度司法人員環保案件專業課程及認證班(第一階段)研習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503

為落實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決議,及提升(主任)檢察官、檢察事務官辦理環境犯罪案件之專業知能、辦案品質與定罪率,法務部與本學院、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共同研議規劃辦理「司法人員環保案件專業課程及認證班」。本次研習課程開班前,由於防疫升級,為同時兼顧防疫,且考量講座及各地參與課程之檢察官時間安排不易,爰將課程改以遠距視訊教學方式辦理,同時以線上完成課後評量。
本次課程27位檢察官透過遠距上課及測驗,取得第一階段證照;另有30位檢察官自行報名,參與課程學習,其中部分於遠地的講座,為避免交通移動的防疫考量,改以視訊方式授課。本學院透過本次課程規劃及執行,讓遠距視訊課程之安排更為純熟,讓檢察官在職學習不因疫情中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