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與律師學院共同辦理「洗錢防制趨勢與我國運作現況」研習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1054

為精進律師在職教育,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律師學院於今(109)年12月26日首次與本學院合作舉辦律師之專業訓練課程,由學院推薦師資及提供學院教室作為教育訓練場所,課程以「洗錢防制趨勢與我國運作現況」為主題,分別邀請宜蘭地檢署檢察長,也是前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執行秘書余麗貞檢察長講授「洗錢防制法之修法背景及國際趨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洪振哲科長講授「金融機構應對修法採取之措施」、法務部檢察司李貞慧專門委員講授「律師在新法中擔任之角色」。
本次課程包含全聯會林瑞成理事長、郭清寶秘書長在內,共有26位律師參加研習。上課內容同時錄製成數位課程,將在本學院線上學習系統及律師學院網站上架,供各自會員未來學習使用。參與學習之律師對於學院課程師資安排及場地,均給予高度肯定。
本學院將持續與律師學院或其他律師團體共同舉辦研習課程,以期在新興法律議題上持續交流,相互對話及共享教學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