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司法官學院蔡碧玉院長主持檢察事務官訓練班第22期學員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1469

109年1127日檢察事務官訓練班第22期學員結業典禮,由蔡碧玉院長主持,法務部檢察司林錦村司長蒞臨致詞,本學院主任秘書、各單位主管及檢察導師、助理導師等出席觀禮。典禮開始由院長頒發成績優良前三名及全勤獎,並頒發結業證書,由學員長代表受頒。院長致詞時首先祝賀16位新科檢察事務官順利通過嚴格訓練的考驗,即將上任成為檢察機關的一員,協助檢察官辦案,未來在職場上雖未能像檢察官享有外界的光環及掌聲,但相對也減少承受外界壓力,期勉新科檢察事務官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能莫望當初選擇當檢察事務官的初衷,扮演檢察官的左右手,充分展現團隊合作與服務熱忱,不斷自我精進學習。接著林司長致詞時勉勵學員要能以專業、敬業、樂業建立品牌形象,展現存在的價值,注重團隊榮譽,養成良好工作節奏,兼顧家庭及工作。林司長並提及為鼓勵檢察事務官士氣升遷,未來曾實際擔任檢察事務官職務6年以上,工作表現優良,並經律師考試及格者,得經遴選擔任檢察官。最後,由全體學員送上感謝卡片給蔡院長,並於大門口進行團體大合照,典禮在莊嚴溫馨的氣氛下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