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司法官學院舉辦司法官班第61期暨遴選檢察官職前研習班第3期學員人文生態教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824

109年11月13日本學院舉辦司法官第61期暨遴選檢察官職前研習班第3期學員人文生態教學活動,教務組長、學務組長、專職導師以及隨行工作人員等一行,由蔡院長領隊,首先參訪埔心牧場,透過導覽人員解說,一窺在地多元獨特、豐富生動的自然生態,藉由實作榨牛乳、親餵牛群與動物近距離互動,充分了解臺灣酪農對農業產業的維護,同時體驗自然樂趣,舒展身心。隨後前往參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透過創意糕點手作體驗,讓學員親身感受手作互動的樂趣,舒緩繁重的課業壓力,並藉由對餅食禮俗文化的深度瞭解,讓歷史風俗代代傳承出新。此外參觀綠標展覽館,館內結合綠色互動設施,讓大家一窺黃金級綠建築的各項設計特色,深耕學員對於環境保護的關懷意識,別富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