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法制人員訓練班第40期暨行政執行官訓練班第15期學員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進行參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1222

法制人員訓練班第40期暨行政執行官訓練班第15期學員合計28人,於109年5月13日上午,由本學院教務組柯宜汾組長帶領,前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進行參訪。莊俊仁分署長親自接待表達歡迎之意,在簡單致詞及觀賞士林分署影片簡介後,全體學員分2組,依序參觀新落成的署史室及各樓層行政科室,最後至一樓拍賣室參與拍賣現場演練,了解拍賣程序及實際操作。參訪結束後的綜合座談,莊分署長期許祝福大家未來在工作上都能順利、平安,也能在專業領域中更上一層樓,當天負責帶領學員參訪之林主任執行官及張執行官也進一步說明大宗強制執行案件的執行方式、與派駐機關人員業務分工,並分享工作中的特殊案例。
離開前,林慶宗署長、莊俊仁分署長及士林分署吉祥物「拍寶」與全體學員合影留念,全體學員對此次參訪均表示獲益良多,圓滿結束此次參訪行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