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法制人員訓練班第40期學員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846

109年515日本學院舉行法制人員訓練班第40期學員結業典禮,由蔡碧玉院長主持,行政院法規會林秀蓮主任委員、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廖慧全主任秘書等蒞臨致詞。蔡院長致詞恭喜法制人員完成一個月的教育訓練課程,對往後公職生涯多有助益,未來若在法律上有任何疑義,可充分利用學院圖書資源,充實專業智能。

    林主任委員致詞時首先感謝司法官學院對學員生活及課業上的照顧,並勉勵學員未來在機關協助業務單位制訂或修正法規命令時,能秉持專業、熱誠及敬業態度,避免錯誤。隨後廖主任秘書勉勵學員在機關應具備法律行政專業素養成為長官倚重的幕僚,對工作常保熱情,對機關交付任務能當成己身問題處理,方能與業務同仁相處融洽並得到長官及同仁敬重。

    最後,由蔡院長及林主任委員、廖主任秘書頒發成績優良前三名學員獎,並由學員長代表接受頒發學員學員結業證書。另始業典禮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未能拍攝團體合照,學員多深感遺憾,現因疫情已漸趨和緩,為呈現在此訓練期間大家共同經歷之防疫過程,於結業典禮後拍攝兩組各為「戴口罩」及「未戴口罩」團體合照作為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