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辦理書記官訓練班(職前)第105期教學參訪及環境教育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1434

為使書記官訓練班(職前)第105期學員深入了解檢察署各科室業務內容及推動環境教育,本學院於109年2月19日上午,安排本期98位學員前往臺北地方檢察署實地參訪;於同日下午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進行環境教育課程。
本次參訪行程由教務組游欣樺導師帶隊,臺北地檢署邢泰釗檢察長親自接待並概要介紹書記官辦公環境,隨後全體學員分5組,依序參觀總務科、法警室、文書科、研考科、資料科、紀錄科及執行科等科室,由各科室主管親自講解業務內容,學員並與實際執行業務之地檢署同仁互動。
中午於北檢簡單用餐後,全體一行人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進行環境教育課程,在5位導覽員分組解說下,認識陽明山地形地質與環境生態特色,活動在天公作美及國家公園優美的景緻下,圓滿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