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觀護人訓練班第43期學員始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2
  • 資料點閱次數:293

於113年3月4日,本學院舉行觀護人訓練班第43期學員始業典禮,由柯麗鈴院長主持,邀請法務部蔡清祥部長蒞臨致詞,法務部保護司林嚞慧督導參事、王以文參事等長官蒞臨觀禮。
柯院長於致詞時表示,觀護人在柔性司法中不可或缺,是一股溫暖的力量;並期勉學員在訓練期間能用心學習,日後關懷輔導對象,協助他們走出困境,並在互動的過程中讓對象因感動而促成改變,以發揮輔導成效。
蔡部長致詞時表示,觀護人肩負守護社會安全之職責,故須秉持高潔品操、厚植專業能力、勇於創新突破,以及精進溝通協調能力,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才能攜手並進,共承責任,共創觀護團隊的新未來。此外,部長亦祝福學員於訓練期間都能勉力學習、收穫滿滿。
最後部長、院長及與會貴賓、師長及學員們一同在本學院大門口合影留念,為本次始業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