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12年11月24日本學院舉行司法官第64期暨遴選班第6期學員人文生態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4
  • 資料點閱次數:1000

112年11月24日本學院辦理司法官第64期暨遴選檢察官職前研習班第6期學員人文生態教學活動,活動由院長親自帶領,教務組長、學務組長、專職導師以及隨行工作人員等193人共同參加,造訪宜蘭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和深坑老街,讓學員體驗自然生態與老街文化。
在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學員們參與了工作人員精心安排的蝶谷巴特環保袋、多肉植物盆栽手作體驗,創作專屬的紀念小物,彰顯對自然生態的熱愛;下午則前往新北市深坑老街,一同漫遊於老街,品味老街傳統特色風味,感受深坑老街特有的文化底蘊。此趟人文生態活動,不僅加深了全體學員們對植物生態和台灣歷史文化的認識,也促進了師生間的情感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