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法制人員訓練班第43期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0
  • 資料點閱次數:1518

本學院於112年5月5日舉行法制人員訓練班第43期學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由柯麗鈴院長主持,邀請行政院法規委員會沈淑妃主任委員及考試院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廖慧全主任秘書蒞臨致詞,並一起與學員座談。座談時,學員對訓練課程,提出興革建議及發表訓練期間之感言。
柯院長於結業典禮致詞時恭喜學員順利完成4週之訓練課程,期許學員回到工作崗位後,將課程所學知識應用到工作上,盡到為機關把關之職責,並提醒學員也要重視自己的身心健康,學習紓壓之道,在業務上遇有困難時不吝請益,相信問題會迎刃而解。沈主任委員致詞時提醒學員,此次訓練所學,僅為基本的專業知識,回到工作崗位後還會面臨許多挑戰,唯有不斷充實專業職能,才能在工作上得心應手。廖主任秘書致詞時則期許學員須具備專業能力、同理心及終身學習之動機,如此才能妥適處理公務,並得到同仁及民眾之尊重。
典禮中由柯院長、沈主任委員及廖主任秘書分別頒發成績優良前三名學員奬牌,並由學員長代表全體學員受頒結業證書,最後與會師長、貴賓及學員在學院大門口合影留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