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檢察事務官訓練班第25期學員參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訓練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5
  • 資料點閱次數:908

為促進檢察事務官班學員與司法警察之交流,深入認識警械使用條例在實務上之應用,本學院於本(112)年5月4日下午,由蕭組長方舟率檢察事務官訓練班第25期學員及導師等一行共計77人,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訓練中心進行參訪。
本次參訪由訓練科科長蕭惠珠熱情全程接待,由教官們並安排學員在模擬應變射擊場實際參與模擬之多種執勤狀況,並至XR智慧警訓練系統場地進行模擬實戰演練,如何依照比例原則,臨場狀況變換手槍、辣椒水、電擊槍、警棍等多種警械之使用技巧,在不違反法令的原則下,能保護自身安全,又能有效應付壓制危險狀況,學員體驗後對情境模擬應變射擊場系統新穎、創新的教育訓練方式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能更體會第一線警察對執法工作面臨之嚴峻挑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