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觀護人訓練班第42期學員戶外健行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4
  • 資料點閱次數:828

本學院於112年4月27日舉辦觀護人訓練班第42期學員戶外健行活動,由主任秘書擔任總領隊,學務組長、導師、學員以及隨行工作人員等一行27人,前往坐落於宜蘭縣員山鄉的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及養蜂人家蜂采館進行戶外健行。
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為台灣首座以「香味」為主題的體驗館,係白色鐵架搭建而成的玻璃屋,室內有將近1500坪的森林花園空間,目前為全台最大的室內玻璃屋,挑高4米半,使用綠工法降溫,不開冷氣,讓夏日溫度維持在27-28度,使植物與人和諧共存,大家也進而瞭解園區內香草植物的特性,並親自做手工香皂及盆栽,中午則於園區內享受豐盛的午餐。
而養蜂人家蜂采館為台灣唯一的蜜蜂生態博物館,園區規劃有文化展覽區和蜜蜂生態園區,由專人導覽解說,介紹蜜蜂的種類、生活習性,並安排師長及學員進入戶外「蜜蜂生態區」,近距離觀察專人實際採蜜的過程,並品嚐新鮮採收的蜂花粉與蜂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