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檢察事務官訓練班第24期學員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3
  • 資料點閱次數:1457

112年1月18日本學院舉行檢察事務官訓練班第24期學員結業典禮,由柯麗鈴院長主持,邀請法務部檢察司黃謀信司長蒞臨致詞。柯院長在典禮致詞時,首先恭喜學員順利完成為期9個月的檢察事務官班課程訓練,期待學員們能讓各個地檢署提升戰力,另外,也在學員的畢業紀念冊上以「從心開始,盡其在我」這句話跟大家共勉,希望學員們能以正向、充滿能量的心為出發點,來面對每天的工作,期待學員們在工作上都能全力以赴,最後,並祝福學員到新崗位上一切順利,在工作上發揮所長,成為偵查助力。
黃司長在致詞時以2點提醒學員,第一點,畢業典禮結束後,學員們將有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未來檢察司將規劃讓檢事官不是只有歷練一審的工作,也可以歷練二審的工作,甚至,歷練三審的工作。第二點,年後學員們就要到各地檢署任職了,檢事官在辦案體系裡,佔了一個很中堅位置的角色,學員們也要引以為惕,在地檢署的評價,很容易而且非常快的傳播在各檢察官之間,表現好壞會影響到未來整個職場的評價,期許並希望學員們未來對檢察機關盡一份心力。
接著頒發成績優良前三名學員吳芷嫻、凌浚兼及趙啟舜奬盃、全勤奬14名學員奬狀,並由學員長周伯諺代表全體學員受頒學員證書。最後與會貴賓、師長及學員一同合影留念,為本次結訓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