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傳承心、永續情-法務部司法官學院112年度薪火相傳暨 68週年院慶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22
  • 資料點閱次數:1731
112年度薪火相傳暨68週年院慶活動 海報(橫式)

《傳承心、永續情-法務部司法官學院112年度薪火相傳暨

68週年院慶活動》

司法官學院歡慶院慶暨邀請司法官第203040期師長與結業學員

回學院團聚!!

為歡慶司法官學院68週年院慶及發揚司法官薪火傳承的優良傳統,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將於(明)112年218(星期六)上午舉辦院慶暨邀請司法官第203040期師長與結業學員回學院團聚活動。

司法官學院薪火相傳活動,係利用每年院慶,邀請結業403020週年仍在職之學員與師長,返回學院參與院慶活動,除與久未謀面的同學、師長敘舊外,也見證學院與時俱進的各項教學措施及研習環境。

司法官學院自民國442月成立以來,即將滿68週年,回首過去,從最初之司法官訓練所至目前的司法官學院,本於「謀國忠、律己嚴、認事明、用法平」之宗旨,不斷精進司法官之養成課程與教學設施,為我國司法界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司法官,因此司法官學院期望利用每年院慶活動,固定邀請三期結業學員返回學院,與昔日同窗重逢、重溫昔日美好的回憶,也期望透過此活動,讓司法先進將其理念與精神傳承,使司法後輩見賢思齊,成為具有使命感之司法官。

活動當天,結業學員們除了可與久未謀面的同學、導師及師長齊聚一堂外,司法官學院亦準備了精彩的表演活動、精緻餐點及精美禮物,迎接當天返回學院的師長及院友。

時光荏苒、似水年華,闊別多年的師長、同學再次齊聚一堂,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法務部司法官學院竭誠歡迎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