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司法官學院舉行司法官班第63期暨遴選檢察官職前研習班第5期家庭日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1
  • 資料點閱次數:699

為使受訓學員親友了解司法官養成培訓過程及學員學習與生活狀況,本學院於111年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6時,於本學院大禮堂辦理家庭日活動,計邀請185位司法官第63期及遴選檢察官班第5期學員之親友,蒞臨本學院參與此次活動。
受限於疫情影響,本學院於去年停辦家庭日活動,使得許多家長及親友期待落空,今年度疫情趨緩活動復辦,學員親友報名踴躍,也因報名親友人數眾多,為符合防疫需求使學員之親友都得以至大禮堂參加活動,學院特別規劃分2場次進行,活動內容除觀賞學院65週年及簡介影片、師長介紹外,另規劃有學員學習及生活影片、親友代表心情分享、相見歡和學院巡禮,除此,本學院於6樓院史走廊及2樓院史室亦展示了珍貴的院史檔案及文物,讓參加活動之親友見證司法官培育一甲子蛻變的歷程,了解司法官養成過程及未來發展。
柯院長於致詞時表示,家庭日的舉辦,除了讓親友們齊聚一堂,彼此相互認識,交換意見外,也希望聆聽親友寶貴的建議,作為精進司法官養成教育的參考,也期盼在未來養成教育期間,親友們持續給予受訓學員關懷和鼓勵,讓他們能夠集中精神專注研習,為未來擔任法官、檢察官職務等司法工作,奠立穩固基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