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本學院舉行書記官訓練班(職前)第113期第2梯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2
  • 資料點閱次數:216

於113年3月8日,本學院舉行書記官訓練班(職前)第113期第2梯次學員綜合座談暨結業典禮,由柯麗鈴院長主持,邀請臺灣高等檢察署姜貴昌襄閱主任檢察官蒞臨並與學員座談。座談中學員對書記官工作及學院教育訓練內容,提出興革建議,柯院長及姜襄閱主任檢察官均逐一回覆解惑。
柯院長於結業典禮致詞時,除恭喜學員順利完成3週的訓練課程,邁入人生新的階段外,並期勉學員們在工作崗位上發揮責任感,以尊重及包容的心態與人互動,強化人際溝通,且要面對挑戰、精進自我,才能在工作上順利圓滿。
姜襄閱主任檢察官致詞時,以自身閱歷與工作經驗回饋學員,期許學員充實專業知能、落實敬業精神,將所學充分運用於職場上。此外,亦提醒於辦理業務時務必謹慎細心、注意時限,並秉持廉潔操守,以親切服務之態度執行任務。
最後到場貴賓與師長、學員一同在本學院大門口合影留念,為本次結業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