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9
  • 資料點閱次數:7968

 圖書室開放入館時間暨措施

一、開放讀者入館時間。

      星期一至五 時間8:00至17:00

二、歡迎您多加利用本室館藏預借、預約及還書箱還書服務。

三、您仍可利用本室館藏查詢系統預借或預約本館館藏,以公文交換或寄送傳遞圖書。

圖書查詢系統使用說明
預約圖書指引
預借圖書指引

四、如您有借還書需求,歡迎您多加利用還書箱、公文交換方式。

五、若您欲親自至圖書室拿取您預借或預約的圖書資料,可至本室大門外貼有您大名的置物櫃領取。

分隔線

自助借還書卡片綁定說明
圖書室的自助借還書機已開始啟用!!
歡迎各位學員或同仁攜帶您的學員證或服務證至圖書室綁定卡片,即可於圖書室開館時間自行操作借還圖書手續。

綁定卡片操作方式: https://reurl.cc/73OrlD

分隔線分隔線

 中文新書陸續上架囉!請至館藏資訊查詢系統的新書查詢,將到館圖書起始日設定所要查詢的日期範圍, 例如2024/03/1,到館終止日為2024/04/19,語文選擇別中文,資料別選擇01一般圖書,可以就知道圖書室最新的中文圖書訊息喔!

 「一級機密」等DVD新片上架囉!新片仍在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請至館藏資訊查詢系統的新書查詢,設定資料類別為非書媒體查詢日期範圍,例如:起始日設為:2024/3/1終止日設為:2024/4/19,就可以知道圖書室最新的視聽影片訊息喔!

英文(電子書)上架囉! 請至館藏資訊查詢系統的新書查詢,將 到館圖書起始日設定所要查詢的日期範圍,例如:2024/03/1,到館終止日設為:2024/04/19,語文別選擇英文,資料別選擇01一般圖書, 可以就知道圖書室最新的英文圖書訊息喔!

 日文圖書陸續上架囉! 請至館藏資訊查詢系統的新書查詢,將到館圖書起始日設定所要查詢的日期範圍,例如: 2024/03/1,到館終止日設為:2024/04/19,別語文選擇日文,資料別選擇01一般圖書,可以就知道圖書室最新的日文圖書訊息喔!

 德文(電子)圖書陸續上架囉!請至館藏資訊查詢系統的新書查詢,將到館圖書起始日設定所要查詢的日期範圍, 例如:2024/03/1,到館終止日為2024/04/19  別語文選擇德文,資料別選擇01一般圖書,可以就知道圖書室最新的德文圖書訊息喔!

徵募職員志工!

  1. 遴選對象:
    - 司法院及法務部暨所屬機關人員
    - 編制內退休職員工,司法院及法務部暨所屬機關退休人員。
  2. 志工之義務:
    - 以書面或EMAIL方式提供法律圖書推薦
    - 以電話等通訊方式提供編目主題分類之諮詢。
  3. 志工之權利:
    - 借書冊數增為二十冊
    - 新增資訊書可優先借閱
    - 優先受贈多餘複本圖書。

圖書室竭誠歡迎您的加入,報名及詳情請洽27331047轉1331,將由專人為您深入說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