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 資料點閱次數:916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

108年1月31日本學院舉辦司法官第59期歲末聯歡餐會,蔡碧玉院長致詞表示,展望新的一年,期勉學員仍要持續勤於學習,精益求精;也勉勵全體同仁要發揮團隊精神,不斷積極創新。餐會中邀請知己二重唱、王瑞瑜帶來精彩歌曲及魔術師粘立人精湛的魔術表演,獲得大家的熱列迴響。學員們也踴躍show出青春熱力,展現讓人耳目一新的才藝、活潑、逗趣、創意等表演,獲得全體師長和同仁們的激賞與喝采,整晚大家都沈浸在歡樂愉悅的氣氛中,最後在院長帶領全體大合唱我相信的歌聲中 ,為整場聯歡餐會劃下圓滿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