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08年8月6日巴拉圭最高法院希梅內茲院長賢伉儷與該國駐臺大使柏馬紹參訪本學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2-27
  • 資料點閱次數:1890
1080515-5

巴拉圭最高法院希梅內茲院長賢伉儷與該國駐臺大使柏馬紹於108年8月6日下午參訪本學院,由本學院蔡碧玉院長親自接待,主任祕書李海龍、教務組柯宜汾組長、學務組江林達組長等人陪同導覽及座談。蔡院長先向外賓簡介我國司法官養成教育概況及檢察官在職訓練之情形,隨後由蔡院長引領外賓一行人導覽學院各項設施,包括1樓活動照片區、教學區、模擬法庭及圖書室等,藉由導覽學院之過程中,讓外賓更能瞭解我國司法教育制度,亦藉此傳達學院辦學之理念、課程之多元、創新。參訪活動在愉悅、友善的氛圍中圓滿結束,雙方均期盼能持續並深化交流,建立臺巴雙方司法人員間之友好情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