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05年4 月25日「巴西聯邦共和國聖保羅法官學院」外事部主任Christine Santini法官參訪司法官學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 資料點閱次數:4138

(一) 本學院前於104年11月13日與巴西聯邦共和國聖保羅法官學院簽訂技術合作協定,聖保羅市為聖保羅州的首府,人口達2,039萬人,是巴西乃至南半球最大的都市,也是南美洲最富裕的城市,其經濟總量達全巴西之3分之1,佔有絕對之地位,我國亦有多數僑民居住於此。

(二)此次聖保羅法官學院之外事部主任Christine Santini法官,基於雙方合作協定之簽署,而於105年4月25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許至本學院參訪,進行司法教育等活動之交流。由本學院蔡清祥院長之親自引導,並在教務組孫冀薇組長等陪同下參觀學院,其中包括本學院甫建設完成啟用之司法官學院線上教學、課程系統「柏拉圖講堂」,Christine Santini於參訪時對該柏拉圖講堂教學課程系統,以軟體建制之精簡及高效率方式,即達成資源共享之目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關的參訪活動在觀賞本學院英文簡介並進行座談、交流後圓滿結束。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