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回首頁

:::

107年2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本學院將辦理「107年度薪火相傳慶祝活動」,邀請院友回娘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2-27
  • 資料點閱次數:2698

本學院即將於107年2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至下午02:00在5樓大禮堂舉辦院慶暨「傳承心.永續情~107年度薪火相傳慶祝活動」。 為了發揚薪火傳承的優良傳統,本學院於去年首度結合62週年院慶舉辦結業40、30、20週年司法官學員回娘家活動。今年又逢63週年院慶,將邀請15、25、35期3期師長及結業學員重返母院與昔日師長、同窗聚會,看看學院今日不同的風貌,重拾過去一起學習的甘苦回憶,暢談工作經歷與生活趣事,延續經驗傳承給目前正在學院接受養成教育的司法官第58期學員,也讓司法薪火能夠代代相傳。 本次活動,將由蔡碧玉院長主持,並邀請第25期時任所長朱石炎前所長、教務組長林錫堯前組長、訓導組長林輝煌前組長;第35期時任所長謝在全、曾有田前所長、訓導組長王添盛、林朝松檢察長、導師陳玉完法官、陳國成庭長、陳宏達檢察長、蔡瑞宗檢察官等出席。將請第15、25、35期學員現任最高法院檢察署顏檢察總長大和、法務部蔡政務次長碧仲、臺灣高等法院連法官育群等各該期學員代表致詞。

回頁首